试管婴儿

标题: 试管婴儿减胎应该在什么时候进行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aijiaguoji    时间: 2016-7-7 13:04
标题: 试管婴儿减胎应该在什么时候进行
实际上,选择性减胎的时机对试管婴儿手术的成功率有着很重要的影响。对于B超证实的早孕期多胎妊娠,怀孕后八到第十一周减胎最合适,可获得更令人满意的妊娠结果。对于减胎,不能过早也不能过晚。如果早期减胎胚胎小,容易减灭;胚胎坏死组织少,容易吸收,对其他胚胎及母体影响小,尤其是可以减少4胎以上妊娠减胎术造成的流产。可见,选择减胎的时间很关键哦,做试管婴儿的患者朋友一定要重视减胎工作。

除了要选择实际进行减胎之外,患者在减胎后,还要进行一定量的检查。一般而言,减胎术后24小时通过B超检查各个胚胎的情况,确保被减胚胎无心管搏动,保留胚胎正常,若被减胚胎仍有胎心搏动,应尽快再次手术。减胎术后7天再次进行B超检查,此时被减胚胎已经缩小,部分被吸收,保留的胚胎发育正常。所以,术后的检查也是非常重要的。

作者: 一吻天荒    时间: 2016-7-7 13:04
楼主,貌似讲的很高深啊~~~
作者: aijiaguoji    时间: 2016-7-11 12:13
一吻天荒 发表于 2016-7-7 13:04
楼主,貌似讲的很高深啊~~~

可以关注我呀
作者: 青葵    时间: 2016-7-13 02:01
感谢楼主,小手一抖,钱钱到手!
作者: 孤烟    时间: 2018-3-27 11:35
谢谢楼主,共同发展
作者: 浅黛    时间: 2018-4-6 04:37
你好楼主,感谢分享~
作者: 唯念    时间: 2019-11-3 01:45
写的真的很不错
作者: 失魂    时间: 2019-12-10 01:30
不知该说些什么。。。。。。就是谢谢楼主
作者: 失魂    时间: 2020-1-14 21:06
好好 学习了 楼主人 确实不错
作者: 孤烟    时间: 2020-6-1 05:05
学习了,不错,讲的太有道理了
作者: 孤烟    时间: 2020-10-10 15:13
感谢楼主,路过,支持一下啦
作者: 安然若梦    时间: 2020-11-4 08:52
相当不错,感谢无私 楼主 分享精神!
作者: 唯念    时间: 2020-11-30 23:40
有道理。。。
作者: 失魂    时间: 2021-2-7 02:24
找到好贴不容易,我顶你了,谢了
作者: 孤烟    时间: 2021-4-12 10:00
有竞争才有进步嘛
作者: 唯念    时间: 2021-4-15 01:46
我是个凑数的。。。
作者: 一吻天荒    时间: 2021-4-16 00:13
不错不错,楼主您辛苦了。。。
作者: 唯念    时间: 2021-9-17 07:25
支持一下  楼主
作者: 失魂    时间: 2021-9-29 22:29
楼主 帮你顶下哈!!
作者: 唯念    时间: 2022-1-3 18:25
感谢楼主,看帖回帖是美德!
作者: 盼头    时间: 2022-4-25 04:36
帮帮顶顶!!
作者: 失魂    时间: 2022-5-4 00:06
感谢楼主,路过,学习下
作者: 唯念    时间: 2022-5-17 00:36
楼主人我是来刷分的,嘿嘿
作者: 失魂    时间: 2022-5-25 21:33
我抢、我抢、我抢沙发~
作者: 失魂    时间: 2022-6-19 03:08
真是 收益 匪浅 感谢楼主
作者: 唯念    时间: 2026-3-16 01:02
学习了,谢谢楼主分享、、、




欢迎光临 试管婴儿 (http://sgye.haiwaizhinan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